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姓讲堂走进泥汊镇隆重开讲

2016-01-06 20:43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近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姓讲堂在泥汊镇日新村任村美好乡村隆重开讲,约50余名当地干部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 

  "讲堂"开始,主持人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涵,紧接着3名宣讲人分别讲述了3个精心选择的当地百姓故事,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肖月玲,34年扎根农村教学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张忠东,小岗位上奉献青春为基层有线电视建设鞠躬尽瘁;季明亮,坚守在新农村建设一线的环卫工为家乡清洁发挥老党员的余热。 

  "百姓讲堂通过讲述身边的故事让我们更加通俗易懂的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我们更容易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尺度和行为准则,扬长避短、不断进步"一名听完讲堂的群众真切的说道。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不是空中楼阁,它就真实鲜活的存在于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百姓讲堂就是请身边的人,用百姓的话,讲感人的事,用这样接地气的形式传播文明新风。(沈亚琴)

责任编辑:兰 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