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峨山镇打造公益广告示范街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6-01-06 20:49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公益精神,塑造公益形象,峨山镇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全方位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宣传。

  近日,该镇精心打造文化公益广告一条街,峨山镇政府在216省道峨山段、繁阳大道路围墙上显目位置都张贴了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同时还在该路段沿线制作了30多个遵德守礼提示牌。

  通过大力度宣传投入,使得峨山镇的文明创建工作水平、“三线三边”整治迈上新台阶,216省道、繁阳大道沿线的美化工作再添新亮点。打造文化公益广告一条街不仅大幅度提升了216省道该镇路段的整体形象,也大力宣传了核心价值观,让和谐之风、文明之风吹进每个群众的心里,同时,掀起了文明创建宣传新热潮,传递给大家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兰 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