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火龙街道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6-01-06 20:51

  为进一步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在辖区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火龙街道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雷锋精神、诚实守信、勤劳节俭、孝老敬老、文明旅游、保护环境、弘扬法治精神等8个侧重点,在辖区内更新广告牌,使公益广告内容贴近文化、贴近实际、贴近群众。此外火龙街道还因地制宜地增设电子显示屏、张贴挂图。通过这样的方式,赋予其鲜明的时代特征,在保持原有景观、与周围环境相协调的基础上寓教于乐地开展“图说我们的价值观”的宣传。 

  于此同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覆盖至辖区内主要公共场所,包括社区志愿服务广场、主要商业道路、建筑围挡和人流密集场所,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融入生活场景、做到群众身边,营造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本次更新的公益广告牌都以红色为基调,不仅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同时也营造了喜庆的春节氛围,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兰 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