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二坝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进校园

2016-01-06 21:20

  为了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进一步对全体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教育,引导他们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涵。 

  近日,二坝镇中心小学制作电子显示屏,竖立在校园醒目位置,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雷锋,树新风"等内容,便于学生进校园的第一时间就能看到。诚信是以人为本,成就事业之基,每个学生都应该践行诚信价值观,培养诚实守信品德。"人有诚信才可长久立足,国有诚信才能新旺发达"如何真诚待人信守诺言,具备什么样的道德素养,拥有什么样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社会主义价值观精神植根于学生的心灵,才能促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将来能更好的服务社会主义祖国。 

  今后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诚信之花开满整个校园。

责任编辑:兰 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