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渡江希望小学开展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好少年活动

2016-01-06 21:22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小学生们更加深刻地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和内涵,12月16日上午,高沟镇文明办联合渡江希望小学开展了"我承诺,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少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一开始,学生代表吴晶晶带领120多名同学一起坚定的宣誓:我承诺,今后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公共环境,遵守公共秩序,遵守交通规则,讲究礼仪礼节,争做诚信学生,热心志愿服务,为祖国发展助力、为社会进步奋斗、为家庭和谐拼搏、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少年。 

  随后同学们有秩序地在写有"我承诺,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少年"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此次活动,对小学生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我塑造起到了促进作用,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了启示作用,为学校营造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身边小事做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争当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兰 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