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汾水小学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画展活动

2016-01-07 07:51

  为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近日,二坝镇汾水村小学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生书画展。 

  学校结合书法、绘画、征文等形式,向公益学子广泛宣传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大意义。大赛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孩子们用自己五彩的画笔,或书或画,一幅幅作品充分展现了小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共收集到优秀作品几十余件,这些作品内容健康,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时代感强,丰富了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形式,增添了文化和教育内涵。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更深层次的理解了核心价值观的实际教育意义,更加规范了自己的行为,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如今,每一位公益学子都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髓。(汪菊华)

责任编辑:兰 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