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火龙街道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融入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中

2016-01-07 08:04

  为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教育建设工作,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根在未成年人心中的这片沃土上,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倡导者,争当美德少年,火龙街道良福村有效利用农家书屋学习角阵地,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效融入到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中,不仅创新了未成年人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新形式,同时有效落实了未成年人暑期三结合重点教育工作。 

  良福村有效利用农家书屋阵地,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角摆放了 “道德礼仪手册”、“厚德弋江道德读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读本”以及火龙街道“新雷锋故事汇”等书籍供孩子们阅读学习,与此同时,良福村还增设志愿者,为孩子们引导解读,让孩子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什么事雷锋精神,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当代的美德少年,我们应该如何提升自己的各方面素质等。 

  本次活动让未成年人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有效引导未成年人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践行者,社会主义文明新风的倡导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有效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火龙未成年人群体中落地开花。

责任编辑:兰 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