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白茆镇新树村青年志愿者走村入户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6-01-07 08: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提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知晓率,结合本地实际,白茆镇新树村委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全村范围内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1月6日,志愿者们带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单页,在村内挨家挨户地上门走访,向群众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同时还向群众分发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单页,看到新发的宣传单页上有24字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时,群众纷纷表示,这样方便又美观,可以随身带着学习观摩。让大家广泛参与文明创建,知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期望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达到户户知晓、人人行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的理念深入到家家户户,传播到基层的每一个角落。

  24字核心价值观有三个层面,国家、社会和个人,这样分,便更好记了。走村入户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既拉近了干部群众之间的距离,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通过此次活动,在全村范围内营造了思善向善从善的氛围,真正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实,在群众心里潜移默化,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兰 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