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赭山公共服务中心念背吟诵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6-01-07 08:16

  赭山公共服务中心关工委,依托其主办的两所"五四"爱心学校和教育360爱心家教为阵地,以多种形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今年以来制作宣传标牌、横幅、宣传单120多件(份),歌曲150多份,出学习园地2期,每周六在课堂上安排大中小学生单个或集体吟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是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一项长期工作任务,为使青少年对24个字的熟记、牢记并付之行动,中心关工委委托 "五爱"宣讲团成员、"一米阳光"志愿者查文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谱成曲,并于12月13日起在课堂上进行教唱,朗朗上口的核心价值观歌声飘荡在赭山公共服务中心。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芜湖市服务中心(街道)有自创和教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寒假和两节即将来临,中心关工委将发动社区关工委组织中小学生进行吟唱,将24字深深的印刻在青少年心坎中。

责任编辑:兰 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