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繁阳社区模范事迹洗礼心灵 助力核心价值观宣传

2016-01-07 08:22

  为了进一步扩大文明创建宣传,近日,繁阳社区在辖区内宣传全国道德模范事迹,用展板轮流摆放宣传的形式,将全国道德模范事迹传递给广大居民,用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洗礼我们的心灵。 

  道德模范是新时期各条战线上的典型和楷模,是全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此次评选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类道德模范是中华传统精神和现代文明素质的集中体现。 

  本月繁阳社区还制作展板墙画20多副,分别粘贴在各小区巷口,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的内涵,还制作了2000多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画张贴在每幢楼的入口处,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小区、进楼栋,同时积极利用好社区宣传栏和电子屏幕适时展播文明创建宣传标语,在校广播站开辟文明创建专栏,用新时代"武器"传递新时代的文明。 

  大家都说:在本次展出的这些道德模范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人民的优秀品质,表达了广大市民的道德追求,反映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给广大居民带来了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社区不断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引导社区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把道德规范和社会主义荣辱观真正融入到广大居民的道德实践中,为创建文明社区贡献一份力量。(俞明珠)

责任编辑:兰 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