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经开区召开“两提”动员大会

2016-05-17 16:04

 

  4月29日上午,经开区召开“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动员大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雷出席会议。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直属单位、驻区单位和文明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社区两委、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会副书记刘国华主持。

  动员会传达学习了《经开区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城市文明水平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两委办、交警大队、公安分局、城管局分别针对全区亲切服务、道路交通秩序、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和占道经营等四个专项行动作部署。

  就下一步工作,陆雷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统一,把行动统一到“两提”的各项部署上来,不断提高经开区的硬软环境建设水平;二是抓好宣传教育,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打好文明创建持久战;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各司其职,加强合作,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治,要将治理成效纳入文明创建和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大问责力度。他强调,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城市文明水平是经开区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是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号文件精神,向文明乱象宣战,推动全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