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芜湖鸠江区推进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2016-05-17 16:14

  执法人员对违规占道从事租赁自行车等经营行为予以取缔  

  取缔集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乱象,清理雕塑公园区域流动经营现象……4月30日,鸠江区组织城管等部门开展政务中心重点区域乱象集中整治行动,标志着该区正式全面启动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针对三潭音悦集贸市场区域存在流动摊贩经营,流动摊点无序从事各类经营活动,城东部分建设工地附近存在占道摊点等实际情况,鸠江区城管部门于当日组织劝导执法行动。“这些流动摊贩为一己之私,长期侵占城市道路空间。前期,城管部门虽数次开展专项执法,但却未引起占道经营者足够重视。借助本次专项行动,力图从源头上加强管理与遏制。”据该区城管部门负责人介绍,本着控制总量的原则,上述摊点随后将分别被引导至市场指定销售点、停车场区域临时安置点等地点,接受管理方的日常监管。同时,还将辅以巡查和管控,杜绝乱象“回潮”。(记者 江晟 杨大伟 摄)  

责任编辑: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