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经开区专项整治占道经营乱象

2016-05-17 16:14

 

 

  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清理  

  5月5日,经开区组织城管、交警、环保、市场监管、属地街道等部门启动占道经营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取缔辖区各道路路段、小区出入口及商业街区周边存在的流动经营、出店经营等市容乱象。  

  在整治中,记者注意到在浦江路、越秀路、武夷山路等道路沿线,不同程度出现了一些占道经营行为,或是侵占人行道路面,或是随意将经营物品摆放在非机动车道上,更有甚者擅自将部分商业街区周边认定为“固定”的集贸市场,以致原本有限的道路空间被严重挤占。针对这些现象,城管执法人员会同各部门逐一进行劝导直至取缔。  

  据了解,在专项整治行动前,经开区已采取发放一封信、张贴通告及微信通知等互联网手段,将严禁占道经营行为告知全体经营者,还成立了由城管、交警、环保、市场监管、属地街道等部门组成的临时性特勤中队,从即日起在早晚高峰时段,对易发占道经营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执法,以期达到“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背巷规范”的目标。(记者 江晟)  

责任编辑: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