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古镇游持续火爆 鸠兹古镇国庆长假游客爆棚

2016-10-20 16:09

  “十一”黄金周已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美好的假期里,打造欢乐城市的芜湖,吸引了众多本地和外地游客的光顾。其中,开街2个多月的新华联鸠兹古镇,凭借浓郁的徽文化特色与精彩纷呈的民俗活动,受到了市民及游客们的亲睐。7天时间,古镇涌来大批游客,人气爆满,好评如潮,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再创新高。

  活动缤纷多彩 游客纷至沓来

  十一黄金周,天高云淡,秋意渐浓,正是出游好时节。濛濛细雨拉开了十一黄金周的大幕,烟雨徽州的美景没有阻挡游客们的热情,反而给鸠兹古镇增添了不少情趣!随着后期天气转好,游客出游兴致高,景区接待客流量持续攀升,开园不久的大白鲸海洋公园迎来客流高峰,四面八方的游客纷涌而来,鸠兹古镇更是人气爆满,一片热闹,景区频现“人海”景观。

  国庆摇滚之夜,真人互动的军事大展览、一饱眼福的古装秀铜人展、商家好吃好玩低至半折、游艺卡通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有的悠闲地漫步青石板路的街区,有的在古戏楼、名人馆等各大景点参观流连,有的吃着各种特色小吃,有的在观看独具特色的民俗活动表演,有的拿出手机或相机拍摄自己感动的瞬间…...歌声、掌声、笑声、手机的咔咔声一起形成了欢乐的海洋,为热闹的古镇增添了一抹亮色。

  人气催生商机 带火古镇商业

  粉墙黛瓦的美景、独具特色的民俗、精彩纷呈的节目、低至五折的商家优惠......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同时也为鸠兹古镇带来了火爆的人气!人流如织的徽派街区,徽州特色产品和手工艺品的有机融合,不仅深受游客青睐,也带旺了旅游商品市场,让古镇的特色商家赚了个盆满钵满。

  古镇旅游发展得热火朝天,带来了古镇商业地产的繁荣。九荣府岛居独栋别墅和古镇文化商业街区河坊现铺持续火爆热销中。一名专门从外地赶来的的投资者对古镇的未来充满期待:“随着鸠兹古镇开街,海洋公园开园,新华联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正在强势崛起,我很看好这里,来到现场,看到这么旺的人气,就更放心了。”

  据悉,鸠兹古镇巅峰巨著九荣府,千万级徽派岛居独栋大宅,九座尊邸只余三席;古镇一期河坊现铺火爆热销中,300-500㎡人气熟铺5年最高享50%回报,钱景不可限量,错过后会无期。

责任编辑: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