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编制传唱核心价值观歌曲

2016-11-09 15:26

  引吭高歌核心价值观 

 

  三园小学同学正在学唱歌曲 图片来源:芜湖文明网  

  为了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市弋矶山公共服务中心杏园社区党委、关工委邀请三园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学习"五老"谱曲创作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 

  念背吟诵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曲谱 图片来源:芜湖文明网 

  芜湖赭山公共服务中心关工委,依托其主办的两所"五四"爱心学校和教育360爱心家教为阵地,以多种形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今年以来制作宣传标牌、横幅、宣传单120多件(份),歌曲150多份,出学习园地2期,每周六在课堂上安排大中小学生单个或集体吟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是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的一项长期工作任务,为使青少年对24个字的熟记、牢记并付之行动,中心关工委委托 "五爱"宣讲团成员、"一米阳光"志愿者查文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谱成曲,并在课堂上进行教唱,朗朗上口的核心价值观歌声飘荡在赭山公共服务中心。 

  襄安镇开展“核心价值观记心中 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 

 

开展“核心价值观记心中 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 图片来源:芜湖文明网  

  为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感,襄安镇在国庆节期间开展了《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 

  机关里面的年轻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练唱《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嘹亮的歌声飘荡在空中,形成了人人唱好歌的生动局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懂得价值观的重要性。下一步,襄安镇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化学习,开展大家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将学习活动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