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籍山镇五里社区:开展“温情暖夕阳”春节慰问活动

2017-01-10 16:30

   1月10日,虽然是多云的天气,但在籍山镇春谷敬老院里,到处都洋溢着温暖,平日清静的春谷敬老院不时的传出笑声,欢快的音乐吸引了附近的居民注意。走近一看,原来是五里社区组织20余名志愿者来到春谷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爱老敬老”的慰问活动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同老人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对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来到他们房间,为他们拖地板,擦桌子,叠被子,打扫卫生,还有的党员干部主动为手脚不灵便的老人修建剪指甲,给他们送去亲人般的温暖。社区党员干部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叮嘱老人有什么困难、建议可以向上级反映,一起帮忙克服困难,完善养老生活。

  此次“邻里守望暖洋洋’ 志愿新春红火火”的志愿者慰问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欢迎,社区志愿者纷纷表示来年还要来看望各位老人,此外,平时遇到节日也将积极组织、参与类似的慰问活动,为敬老院老人送去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关心。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