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张志宏赴南瑞沐春园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017-01-10 16:42

  2017年春节将至,元月4日下午,副市长张志宏在民政局局长孙亚敏、南瑞公共服务中心党委工委书记周兵陪同下,冒雨来到联系点南瑞沐春园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副市长张志宏先后慰问了因病致贫的低保户周荣、钱蓓蓓两个家庭,为他们每户送去了慰问金1500元。每到一户,张志宏都详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看病就医及补助资金发放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早日战胜病魔。

  在走访过程中,张副市长对钱蓓蓓的继母在女儿重病期间给予了她无微不至的照顾给予了高度赞扬,听闻其因在经济开发区上班路途较远不便照顾生病女儿的困难后,叮嘱陪同人员要高度关注困难群体,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尽力落实就近就业问题,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把工作做细做实,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确保他们欢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