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鸠兹社区开展“做文明旅游者”宣传活动

2017-01-11 05:55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过年的人越来越多,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素质,进一步向社区居民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1月10日,鸠兹社区组织志愿者来到社区广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进行细致耐心地旅游文明宣传,并发放“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倡议书,倡议广大文明旅游者携起手来,提升旅游文明素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创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做文明的旅游者!

  此次活动,鸠兹社区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旅游.从我做起”倡议书,深入宣传内容丰富实用的旅游知识,主要包括安全旅游、文明旅游、理性消费、旅游维权等四方面的内容,给广大居民出游提供了具体实用的旅游知识,倡导社区居民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规范,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