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芜湖海洋公园

2017-01-11 06:40

  历时近3年建设的芜湖新华联大白鲸海洋公园,按照第五代海洋公园理念打造,占地面积约8.2万平方米,水体体量11240吨,为我省目前最大的海洋公园,拥有白鲸部落、奇趣海岛、奇幻大堡礁、水母迷宫、深海花园、鳐鱼秀场、极地世界、企鹅部落、与鲸共舞等12个主题展区。

  该海洋公园以故事为主轴,以互动参与为主导,以高科技多媒体为手段,将太平洋海底世界、北极大陆、极地村和南极大陆动物丰富多彩的生活进行充分展现,为游人创造一个“鲸”彩纷呈的海洋乐园。人们在此可领略海洋科普文化,增强保护地球海洋环境的意识,体验人与自然、人与海洋极地生灵和谐共生的美妙感受。该公园不仅弥补了芜湖市没有海洋公园的空白,同时丰富了我省旅游产品的内涵,充实了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旅游业态。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