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南陵县2017迎新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17-01-11 10:33

 

  鼓乐声声庆盛世,歌舞蹁跹迎新年。辞旧的钟声即将敲响,12月29日晚,身披节日盛装的南陵广场灯光灿烂、人流如潮、喜庆热闹,南陵县2017迎新年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大家激情唱响春之旋律,讴歌南陵加速崛起、人民安居乐业的美丽画卷,迎接跨越发展的崭新篇章。

  当晚7时,晚会在妙曼多姿、神形兼备的大型舞蹈《盛世芳华》中拉开序幕。器乐舞蹈《烟雨江南》、女声独唱《美丽的奎潭湖》、歌伴舞《我爱南陵好家园》、《丫山迷歌》、舞蹈《青涩年华》等节目,或温婉浪漫,或轻快优美,或活泼动感,展现了南陵独特的山水人文魅力;黄梅戏联唱《树上的鸟儿成双对》、京歌《梨花颂》等曲目,或清脆悠扬,或铿锵圆润,演绎了传统国粹经典;小合唱《共筑中国梦》、舞蹈《中国韵》、男声独唱《精忠报国》、音乐快板《“两学一做”就是好》、配音乐诗朗诵《我爱家乡我爱南陵》,风格各异,绚丽多彩,充分展示新时代南陵人的精气神,颂扬了南陵儿女团结奋斗、勇于筑梦追梦圆梦的豪迈情怀。晚会在气势恢宏、昂扬奋进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阳光路上》落下帷幕,激励着全县人民昂首阔步奔向新的辉煌。

  演出现场,璀璨炫目的舞台,激昂悦耳的语调,热烈如雷的掌声;激情四射的演员,熙攘密织的观众,守护安全的民警,提供技术、供电、网络等保障的后勤人员,热心服务的志愿者,相互交融,构成了一幅冬日里温暖喜庆的画面。

  “太精彩了,没想到我刚回南陵,就能看到如此‘高大上’和接地气的节目,祝愿我们南陵蒸蒸日上。”在外经商回来和家人共度新年的余先生,观看演出后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当晚,除万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外,县新闻传媒中心在微信平台上进行了同步现场直播,评论区也是热闹非凡,网友千寻:晚会太棒了,点赞!网友老徐:在异乡也能看到大美南陵迎新晚会,感动!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