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新年浓情慰问空巢老人 尊老敬老树新风

2017-01-11 11:23

  春节将至,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空巢老人们的关切之情。近日,襄安中学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一行前往襄安镇敬老院进行送温暖、慰问活动。

  大家给老人们带来了丰厚的新年礼品盒慰问金,每到一处就热情地和老人们拉起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学生志愿者们热情的给老人们打扫房间、提前给他们春节“除尘”,还陪老人们聊天唠嗑,送去欢乐与孝心。

  据了解,近年襄安中学一直把关爱老人做为一项重要工作,关注民生工作,不断加大对老人的关怀和爱护,每逢喜庆节日,都要组织师生开展一系列送温暖活动,上上下下逐步形成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