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

2017-01-11 12:44

  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由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方特水上乐园、方特东方神画四座主题乐园以及配套主题酒店方特酒店组成,是华强方特在华东地区建设的规模最大的主题旅游度假区,更是芜湖旅游业的龙头景区。在2016年8月3日国家旅游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芜湖方特旅游度假区被批准成为5A级旅游景区,成为芜湖市第一家5A级旅游景区,一举实现了芜湖5A级旅游景区“零的突破”,成为推动芜湖市乃至安徽省的旅游业发展新动力。

  芜湖方特建成运营8年,累计接待游客高达数千万人次,让芜湖成为了安徽旅游的中心城市之一,这些成果都离不开华强方特深耕数载,始终坚持的“文化+科技”的发展模式。作为国内主题乐园的领导品牌,华强方特不断致力于创新升级游乐内容,丰富游乐主题项目,讲好中国故事,让动漫奇幻、惊险刺激、温馨有趣的项目带给全国各地游客别样的高科技体验,让游人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经典魅力。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