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教场东村社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系列宣传工作

2017-01-11 14:28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规范城市管理,按照《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确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通告》精神,教场东村社区结合辖区实际,在社区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共创和谐生活环境”系列宣传工作。

  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教场东村社区一方面在辖区宣传橱窗、小区楼道等张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通告、并向辖区居民、单位、店面分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单;另一方面,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分发宣传单的同时向居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积极宣传,耐心讲解,定时巡查,让更多居民和单位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有利于共建和谐安全社区。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