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城南实验中学举办第五届“诗韵校园”诗歌节诵读经典

2017-01-20 10:28

  近日,芜湖市城南实验中学“诗韵校园”第五届诗歌节闭幕式暨集体诵读比赛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以班级为单位的集体诵读比赛。《青春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蒹葭》、《从军行》……一首首经典诗歌或充满着诗情画意,或抒发爱国情怀,从孩子们的口中朗朗诵来。比赛表演形式丰富多彩,融合了情景表演、器乐演奏、舞蹈等多种表演元素,让台下的评委与观众尽享视听盛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诗歌节会徽设计特等奖获得者高二(1)班魏晨同学,上台为大家阐述诗歌节会徽设计思路、基本理念和表现意图,赢得了台下师生热烈的掌声。而诗歌讲坛特等奖高一(2)班洪浩同学带来的原创诗歌《向阳花开》赏析,在他的深情并茂的展示下,更是将闭幕式推向了高潮。

  本次诗歌节闭幕式始终在热烈而喜庆的氛围中,虽已圆满拉下了帷幕,但让人却回味无穷。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