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红星社区举办廉政书画展 丹青泼墨颂清风弘扬正气

2017-01-20 10:32

  近日,红星社区党委、纪委举办“践行三严三实,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廉政书画展,组织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和工作人员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

  此次参展作品广泛从党员干部、书画爱好者、普通群众等各类群体中征集,共有五十余幅,均以“廉政”为主题,内容丰富,有鞭挞腐败的,有歌颂廉洁的,书体各异,画资有别,内容格调高雅,积极健康,体现了社区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和较强的书法美术创作实力。参观过程中,社区党员、居民群众、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认真观看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和清雅的绘画,细细韵味一句句发人深思的廉政警句,无不意境深远,令人警醒,催人奋进。

  通过举办廉政书画展加强了社区党委和纪委对“践行三严三实,弘扬清风正气”的宣传教育,弘扬了正气,丰富了社区党员、志愿者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陶冶情操,提升廉政文化素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出社区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