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打造好人芜湖”芜湖市艺术团赴洪桥文艺演出

2017-01-20 10:38

  4月19日上午,马塘街道洪桥社区广场居民集聚,欢声笑语,芜湖市艺术团“弘扬雷锋精神,打造好人芜湖”文艺演出活动来到洪桥社区。此次文化进社区活动主要演出的是具有芜湖本土特色的折子戏,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整场戏曲表演精彩纷呈,演出节目多种多样,瞬间便引燃了在场社区居民的热情,引来了全场居民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在场不少居民多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将台上美丽时刻定格下来,整场演出基本都在观众此起彼伏的鼓掌声、叫好声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居民们都自觉地将自己的矿泉水瓶等活动垃圾扔到垃圾桶,积极为社区的三线三边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

  演出圆满结束后,社区将会继续联系开展类似文艺表演,进一步满足居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让社区居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感受文化幸福。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