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打造好人芜湖”戏剧专场巡演进铁桥社区

2017-01-20 10:40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展示“学雷锋,见行动”精神风貌。4月21日上午,由芜湖市文化委员会主办、芜湖市艺术剧院承办、弋江区文广新局协办的“弘扬雷锋精神、打造好人芜湖”公益巡演戏剧专场展演活动在铁桥社区志愿服务广场精彩上演。

  活动中,芜湖市艺术剧院的演员们带来了群众喜闻乐见的黄梅戏《夫妻观灯》、《王小六打豆》等,赢得阵阵热烈地掌声。来观看的对象大部分都是中老年人,如今的艺术形式越来越多样化,而中老年人享受精粹表演的机会却越来越少。这样足不出户的文化大餐,不仅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又提升了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整个文艺演出持续一个多小时。社区居民连连称赞:“今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戏剧表演,说明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多姿多彩了。”

  此次公益巡演进社区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向群众诠释雷锋精神,传播社会的正能量,也形成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