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打造芜湖好人”文艺汇演在四褐山举办

2017-01-20 10:55

  

  为充分展示“学雷锋,见行动”精神风貌,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身边的“雷锋”事迹,动员和引导更多的人学雷锋,做好人,4月11日上午,由芜湖市文化委员会主办,芜湖市艺术剧院承办,鸠江区文化馆协办的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打造好人芜湖”的文艺汇演在四褐山街道四山社区广场举行。

  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上百名居民驻足观看,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节目以唱歌、舞蹈、相声、小品的方式展现了当代活雷锋的精神面貌,呼吁更多的人向他们学习。特别是名为《喜洋洋亮堂堂》的舞蹈表演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随后在一曲《相信》的歌声中,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传播了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理解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也在全街形成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