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以优秀文化熏陶为主线

2017-01-20 11:16

  居民欣赏书画作品 图片来源:芜湖文明网

  为丰富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宣传,营造廉政文化氛围,9月10日,社区党委首次举办以“廉政文化”为主题摄影书画展览。

  早上9点,60余名党员、居民齐聚社区书法展览厅,对众多的书画作品赞不绝口。这次社区党委举办廉政文化书画摄影展,通过微信和党建信息平台,向广大党员发布活动内容,并在辖区内进行了大力宣传,扩大了广大党员、居民的参与覆盖面,调动了参与者的积极性。此次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区党员干部和书画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60余幅,在本次书画展上进行展出。纵观这些作品,取材广泛,风格多样。既有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也有人物、山水、花鸟画等。充分展现了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褒扬了廉政勤政的高尚情操。

  此次书画摄影展展期半个月,通过廉政主题书画展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党员干部、群众在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和绘画作品前驻足欣赏,品味书画艺术,感悟作品内容,在浓厚的艺术享受中接受到廉政文化的薰陶,使廉政教育的效果更加直观、更加生动、更加有效,有力地激发了社区廉政文化教育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