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芜湖市领导率队赴四县集中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7-04-14 10:40

  3月21日,芜湖市委副书记张峰率队赴四县集中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张峰指出,建设美丽乡村是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实施五大发展行动的具体实践,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他强调,要改进工作方法,做好结合、整合、融合文章。把美丽乡村建设与各部门的工作结合起来,整合好各方面的项目、资源、资金,发挥好农民群众主体作用,让农民群众思想上融合进来、行动上主动参与;要突出工作重点,更加注重规划引领、更加注重环境美化、更加注重产业支撑、更加注重文明为魂;要立足田园风貌,留住乡土、乡味、乡愁,杜绝大拆大建、贪大求洋;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开创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新局面。

  自2012年全省美丽乡村建设在我市率先启动以来,全市已建成美丽乡村省级中心村118个,农村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农民收入逐步提高、乡风文明有力提升,赢得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拥护。(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