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籍山镇光明社区:关爱留守儿童,爱心辅导作业

2017-07-14 10:01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关爱社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分担社区留守儿童家庭教育的籍山镇光明社区:关爱留守儿童,爱心辅导作业,近日,籍山镇光明社区工作人员、大学生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辅导作业”活动。

  留守儿童因父母长期在外打工,跟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在学业知识上缺乏家长的辅导,更缺乏父母情感上的关注和呵护。为此,光明社区工作人员、大学生志愿者主动承担起为社区留守儿童免费辅导课后作业的责任。在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查看孩子们的作业情况,并针对他们在写作业时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志愿者们细致的辅导,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让留守儿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进一步真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