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柏庄社区:健康义诊进社区,炎炎夏日送清凉

2017-07-14 10:11

  随着天气的渐渐炎热,为了加强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的保健意识,让社区居民们在自家门前就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7月11日上午,柏庄社区组织医疗专业志愿者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炎炎夏日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医疗专业志愿者积极地为前来的居民进行义诊活动,本次义诊内容丰富,有血糖检测、测血压、肩颈按摩、拔罐等,引起了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社区居民王阿姨认真地向志愿者询问自己的检测结果以及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夏季要注意的事项,志愿者也非常耐心的为她解答,王阿姨笑呵呵地说:“义诊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给我们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真好!这种活动以后要多多开展啊!”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丝毫没有减少志愿者服务的热情以及居民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义诊活动进社区,在炎炎夏季给广大社区居民带来了一丝清凉。社区今后还会更加积极开展各类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