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龙湖新城开展打击传销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017-07-14 10:18

  为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提高居民防范传销或变相传销的能力。7月11日上午,龙湖新城社区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打击传销愿服务宣传活动。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啊?”买菜经过的王大妈好奇地问。“阿姨,你好,我们社区是在做打击传销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打击传销知识,让大家远离传销。”工作人员一边发宣传单一边耐心解释道。社区通过固定展板、分发宣传单、口口相授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什么是传销”、“传销的特征和种类”、“传销的危害”以及“如何识别传销”;告诫广大居民一旦如果发现传销组织要立即举报,拨打工商部门电话“12315”或公安部门电话“110”,社民齐心协力让传销分子无缝可钻。

  此次活动对提高居民防范传销意识起到明显作用,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社区始终保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高压严打态势,织密防控网,坚决堵住传销人员流入。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