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金湾社区“清洁城乡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14 10:23

  7月14日,伴着初升的朝阳,金湾社区的志愿者来到了小区,开始了一上午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烈烈炎日中传递着志愿服务精神。

  上午8时,志愿者们分发队帽和垃圾袋,做好了场地的划分并很快熟悉了工作内容。8时30分,志愿活动正式开始。戴着红色志愿者帽的志愿者们的忙碌身影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男同志们拿着大扫帚将草坪上的垃圾扫成堆,女同志们接着用垃圾袋将垃圾分袋装好,装进麻袋,在环卫工人的帮助下运走。街道上的树叶四处散落,在草坪上积了厚厚的一层,这对大家是个不小的挑战。志愿者们采取了与垃圾清扫相同的工作方式,在一次次的清扫、装袋之后,将厚厚的落叶都打扫完毕。

  10时许,活动结束,在短短的三小时的活动中,大家都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着,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一遍又一遍踏踏实实的践行着“志愿者在行动”这句话。纵然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一个个都汗流浃背,大家却在劳动中渐渐找到了窍门,配合地愈发默契,看到一袋袋沉甸甸的落叶被运走,看到草坪渐渐由金黄色变成原本的翠绿,大家都油然生出一种成就感。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都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服务当中,服务社会,实现价值,真正展现了“志愿者在行动”,展现了金湾社区志愿者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