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洪巷镇:持续开展沟渠整治 打造靓丽水域环境

2017-07-14 10:25

  为进一步推动“清洁城乡 美化家园”水域环境整治工作,维持沟渠塘良好的生态环境,营造和谐舒适的人居环境。7月13日下午,洪巷镇组织环卫志愿者开展河塘沟渠整治行动。

  本次集中整治的重点是沿路和沟渠的白色垃圾,环卫志愿者们冒着冒着蒸人的热浪,手提装垃圾的袋子,拿着钳子等工具,认真清理道路和沟渠周边生活垃圾和漂浮物。一下午的时间,共清理河道3。5公里,共打捞垃圾40余袋,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有不少群众自觉参与认真清理,确保不留一处卫生死角。通过志愿者们的环保行动,使更多的人参与到爱护环境,美化家园的行动中来,形成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改善了辖区沟渠河塘的生态环境,提升了水域附近居民的居住生活环境,受到了住户居民的大力支持和好评。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