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南陵县家发镇:开展“爱水护水、让死水变活水”活动

2017-07-14 10:28

  一队队志愿者,头戴小红帽,一手拿着火钳,一手拿着蛇皮袋,不时弯腰拾捡垃圾。7月11上午,麻阳河边的这群人吸引了来往路人以及附近居民的眼球。

  为充分发挥联三村党团员志愿者在水环境治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全村上下营造全民参与水环境治理的浓厚氛围,联三村开展了“爱水护水、让死水变活水·共建美好家园”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目的是为进一步打造水清流畅、岸绿景美、景在水中、人水和谐的优美水环境,以“爱水、护水、让死水变活水”为主线,以“环保宣传、水源保护、监督巡查、河道保洁、河岸植树”为载体。“我们的活动目的是想提高全民节水、护水意识,动员村民和各行各业采取有效手段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树立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共建和谐家园。”

责任编辑: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