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北门口社区:夏日读书会 书香送清凉

2017-08-11 15:56

  为了给辖区内的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读书环境。北门口计生协为丰富辖区内的流动人口、留守儿童的文化生活。同时提高社区阅览室的利用率。北门口社区文化志愿者举办“夏日清凉读书会”活动。

  北门口社区的图书阅览室在工作时间免费对外开放,许多学生拿着学校发的暑期活动卡来,积极踊跃地参加文化活动。本次北门口社区的“夏日读书会”,吸引了大约二十余名小朋友。社区的图书阅览室有科普类、故事类、人文历史类等诸多类别,可供小朋友选择。小朋友认认真真地在阅览室读书,既清凉又有收获,丰富了自己的暑期生活。活动同时也促进了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许多家长表示,希望社区多举办更多有益地暑期活动,在家长忙碌的时候,社区能多给小朋友带来一些快乐。

  在暑期活动中,北门口社区以文化活动为主线,以照顾留守儿童为要点。从小朋友的角度,开展单纯又有意义的活动。继续体现北门口社区活力幸福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