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刘渡镇:农家书屋助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

2017-08-11 16:44

 

 

  为助力农村精神文明创建,满足民众的文化需求,刘渡镇积极建设农家书屋,为民众提供农民实用的书报刊和音像电子产品阅读视听条件的公益性文化服务设施,丰富民众文化生活,助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农家书屋里的书籍类型包含生活类、科技类、文化类等,藏书逾五百册,极大的满足了民众的文化需求。农家书屋有专人管理,负责对书屋所有图书、期刊杂志等的分类入库登记,对当日报刊及时登记,做好书屋的防潮防尘、防蛀、防火及搞好卫生等工作。农家书屋每天开放,免费借读,民众在农家书屋中找到了阅读的乐趣,丰富了农闲生活。

  农家书屋的建立极大的满足了民众的文化需求,也为刘渡镇的文明创建工作增添了诸多助力,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的文明创建工作,刘渡镇将进一步加大对农家书屋的重视程度,丰富民众的业余生活。

责任编辑: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