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许镇镇送电影下乡 群众满心欢喜乐开颜

2017-08-29 16:45

  在电脑手机互联网已基本普及的时代,科技飞速发展,人们坐在家中就能了解世界,正因为如此,人们也渐渐淡忘了露天观看电影的温馨场面;为此,为积极活跃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2017年8月23日,县文广局送电影下乡工作队来到许镇镇星火村,给星火村村民送来了一场“电影盛宴”。

  大约18时左右,电影播放还没开始,附近的村民纷纷来到放映地点,在大荧幕前有序的坐着,等待电影的开始,大约19时,电影播放正式开始,此次播放的电影是抗日战争片,人们都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有时几个人还会相互评论一番,当电影高潮解放军冲锋杀敌那一刻到来的时候,彻底激发起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主义情怀,人群顿时沸腾了起来,爆发起了热烈的欢呼声。

  送电影下乡活动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让大家通过电影让群众了解学习文化知识,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个人道德素养及爱国主义意识,加强村民与村民之间的团结,同时也为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江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