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七夕情人节送电影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17-08-29 16:51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营造节日气氛,8月23日晚7点,马坝社区党支部、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以“爱情忠贞、家庭幸福”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社区邀请了县电影公司来马坝社区官西广场放映露天免费广场电影,为社区居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在社区官西文化广场,炎炎夏日也抵挡不住社区居民观看的热情,听到社区广播、微信宣传的社区居民很快聚集到官西文化广场,他们带上自家的椅子,一排排地坐在舞台周围,翘首期盼着节目快点开始。在电影正式放映前放映了有马坝社区妇联制作的《计生优生优育、全面放开生育二孩政策》专题片,放映电影《建国大业》,这部电影轻松幽默,观影现场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近两个多小时的电影,很少有居民中途离开。直至放映结束,居民们仍然意犹未尽。到现场来的观影居民,既有年轻的小夫妻、也有人到中年的阿姨大叔,也有白发苍苍的爷爷、婆婆。他们从影片中,寻找各自的感觉。有位热爱广场舞的大妈,为看电影停了停当晚的舞步,她说:“七夕节不仅属于年轻人的,应该是属于有浪漫情怀的所有中国人。”

  当天的广场电影,吸引了300多位居民亲临现场观看。这顿丰盛的“七夕”文化大餐让大家流连忘返,社区居民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纷纷给予了好评和赞誉,并希望在社区内能多举办此类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责任编辑:江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