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高安街道开展爱国电影展播活动

2017-08-29 16:52

   为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营造学生们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8月11日上午,高安街道关工委、妇联、团委、高安中心小学、芜湖市49中学在高安中心小学联合开展爱国电影《血战台儿庄》展播活动。中小学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

  《血战台儿庄》记叙了我军在台儿庄歼灭日军这一历史事件,再现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画面,展现革命先烈们血战沙场,奋勇杀敌的英雄气概,影片的展播让学生们受到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让他们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激起了学生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希望同学们通过爱国电影的展播能够以史为鉴,牢记历史,增强爱国意识,深刻理解和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激发斗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江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