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白马街道:塔影建设双拥村居 精彩晚会军民同乐

2017-08-30 10:54

  为了响应芜湖双拥创建迎检工作,塔影村大力建设双拥村居。2017年7月30日晚间,塔影村联系文艺工作者在三所开展“塔影建设双拥村居、精彩晚会军民同乐”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为武警部队送去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做到与民同乐。受到广大官兵与群众的热烈欢迎。

  精彩纷呈的晚会有舞蹈、小提琴演奏、三句半、小品、相声、歌曲等。形式丰富、内容丰富、都是群众跟官兵喜闻乐见的节目。尤其《军民鱼水情》不仅受到官兵的喜欢,同时也受到群众喜欢。部分群众表示,这些军人平时保家卫国,为祖国建设付出巨大的辛劳。在地震救灾现场有他们的身影,在抗洪救灾的现场有他们的身影,在需要他们的时候都能够看到他们的身影。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不仅是社会的责任,还是广大的民众的责任,军民鱼水情,军民一家亲。

  在欢乐的气氛中,晚会圆满结束。精彩的表演,时尚而内容丰富获得广大军民经久不息的掌声。通过晚会让军民的情感更加融洽,让民众了解到军人的辛苦,了解到嫁人家属的不容易。做到互相了解,做到彼此的关系更加和谐。

责任编辑:江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