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无城镇:开展“高举旗帜 军民共唱 中国梦”文艺演出

2017-08-30 12:10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军民凝聚力,7月28日下午,无城镇在滨湖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高举旗帜 军民共唱 中国梦”无城镇庆祝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文艺演出,此次演出邀请了无为消防大队和无为戏剧家协会参与表演。

  无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荣出席演出现场,向全镇的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军烈属、残疾军人、复转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汇演首先在舞蹈《红色娘子军》激昂的旋律中拉开序幕,随着舞台背景的更换,时而将观众带到革命志士英勇奋战的革命年代,时而将观众带到抢险抗洪的救灾现场,时而将观众带到美丽中国的画卷中,演出最后在滨湖社区《让中国梦灿烂无为明天》的大合唱的嘹亮歌声中结束。演出共13个节目,一个半小时的表演时间,整场汇演节目精彩、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突出了高举旗帜军民共唱中国梦的演出主题,取得了圆满成功。  

  一首首军歌唱出了强军目标,一曲曲红曲道出战争历史,在场的军民齐聚,共同感受到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之情。

责任编辑:江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