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弋江桥中队积极开展新学期“护学岗”行动

2017-09-06 15:56

  又到一年新学期开学季,为给辖区中小学生创造良好的入学环境。属地弋江桥城管执法中队依托全局制定的“护学岗”工作,积极开展“护学行动”,对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等开展集中整治,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开学前期,属地中队就提前与辖区内25中学、南关小学对接,共同为新学期“护学行动”做好准备。同时中队也针对25中内街乱象进行整治,拆除破损、陈旧店招广告,消除安全隐患,并对附近游商进行劝导整治,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干净的环境。9月1日开学第一天,弋江桥中队第一时间做好护学岗工作,对辖区内25中学和南关小学进行巡查。在我中队管辖范围内,纬二路南关小学存在比较严重的散发小广告、树立占道广告进行宣传等乱象,属地弋江桥城管执法中队在副中队长荚德伟带领下,中队颜纬、茆俊俊等在学校高峰时间段进行劝导。共劝导流动散发小广告20余人次、占道设立广告牌4个,取缔流动摊点1个,规范小饭桌接送单位5家。

  下一步,属地中队将继续做好“护学岗”工作,给辖区中小学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