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城南实验幼儿园开展纪念“九一八”国旗下讲话活动

2017-09-22 10:03

  九月十八日是全国人民都难以忘怀的日子。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城南实验幼儿园紧紧抓住这个契机,于9月18日早上,集中全园师生举行“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国旗班手捧国旗踏着整齐步伐步入会场,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红大家的脸。

  在升旗仪式上,教师代表慷慨激昂的言语,让孩子们在重温历史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华民族的自尊品格、团结意识、英雄气概和自强自信的奉献精神,激励孩子们不要忘记那个时代中华民族所遭受的屈辱和痛苦,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理解中华之伟大、和平之珍贵,才能肩负起国家振兴的重任。

  通过一系列的教育活动,使孩子们了解革命先烈为祖国和人民不惜牺牲一切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唤起孩子们感恩先辈、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意识。

责任编辑: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