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二坝镇雍南中心小学开展“国旗下讲话”活动

2017-09-22 10:07

  为加强少先队建设,培养学生的文明素养,提高少先队大队委的管理能力,9月12日,二坝镇雍南中心小学少先队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国旗下讲话”特色活动。

  升旗集合铃一响,各班学生排着整齐队伍迅速来到操场列好队,隆重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国歌响起,全体学生行队礼,每位老师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新旗手的操作下缓缓上升、迎风招展。随后,少先队大队长、六年级学生学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她首先对新入学的一年级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大家能够做“学习的主人”、“守纪的模范”和“文明的使者”。话音未落,操场上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最后,校长对全体学生提出新学期的校园生、学习与安全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人人争做新时期的美德少年。

  学生代表与校长同在国旗下讲话,吸引了全体同学,激励着每个学生,二坝镇雍南中心小学少先队将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让学生当好学校的小主人。

责任编辑: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