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镜湖区:传承红色经典走进王稼祥纪念馆

2017-09-22 10:32

  为更好地了解和感悟革命历史,开拓辖区未成年人的视野,丰富未成年人暑期三结合的暑期生活,进一步培养辖区未成年人的爱国主义情操,增强孩子对党的进一步认识,镜湖新城中心关工委联合棠梅小学组织学生开展“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之传承红色经典走进王稼祥纪念馆。

  活动中志愿者引领学生们参观王稼祥同志的各类图片、遗物、信件、文献和书籍,同时也为学生们突出介绍了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和重大贡献。了解了王稼祥的生平事迹,深刻领会到王稼祥同志为党做出的巨大贡献,体会到他爱党爱国的伟大情怀。正如纪念馆的结束语上说的:王稼祥同志的一生,用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展示了共产党人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

  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为辖区未成年人从小树立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意识,激励他们努力学习,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为将来做好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