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牌坊村组织辖区青少年参观王稼祥纪念馆

2017-09-22 10:44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培养“四有”新人的基本要求。7月19日上午,牌坊村关工委五老人员、文明专干组织辖区内10名青少年参观王稼祥纪念馆,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操。

  走进王稼祥纪念馆,映入青少年视野的是一帧王稼祥同志青年时期照片,在往前是他王稼祥同志在各个时期的各类图片、文献。在解说员的细致讲解下,大家聆听王稼祥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和重大贡献,一边感悟革命先辈爱国情怀。在王稼祥纪念雕像前,青少年们与五老人员、文明专干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谨记革命先辈热爱学习、热爱祖国的伟大情怀,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四有新人,在家庭、在学校争做美德少年。

  参观之后,大家在QQ和微信平台里纷纷转发参观心得,勉励自己鼓舞他人:努力学习,热爱祖国,做“四有”新人,美德少年。

责任编辑:李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