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刘渡镇:道德讲堂讲述好人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7-09-22 15:38

  道德讲堂讲述身边好人故事,传播身边好人事迹,号召民众向身边好人学习,是一场关于教育、传承的盛宴。为积极发挥道德讲堂的巨大教化作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弘扬社会正能量,刘渡镇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以身边好人榜样为素材,讲述他们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故事。

  道德榜样身边好人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或尊老爱幼、或敬业奉献、或无私奉献、或助人为乐,体现在他们身上的品质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值得传颂和弘扬的正能量。就如此次道德讲堂的身边榜样环卫工人一样,他们默默无闻,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求回报,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好人。

  开展道德讲堂的意义就在于学习道德榜样的优秀品质,弘扬社会正能量,此次道德讲堂的开展使听众感受到了榜样的道德力量,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江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