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文章 > 正文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进社区 传播良好社会风尚

2017-09-22 15:42

  为进一步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倡导学习好人、崇敬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社会风尚,四褐山街道根据收集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精心制作了一批展板,在辖区内社区、小区、学校、企业开展“四进”巡回展示活动,9月12日,这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事迹展板走进四山社区,在滨江新居广场上进行巡回展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在居民道德建设中的模范引导作用。

  25块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其中,包括中国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陶家兰、安徽好人“敬业奉献”好人吴明英、芜湖市好人榜“孝老爱亲”好人褚本余,鸠江区好人“见义勇为”好人刘宗荣等25位的先进事迹,活动的举办,吸引了众多居民的驻足,居民们或点头热议,或深情凝视。大家被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事迹深深感染,引发共鸣,震憾心灵,纷纷说:“如果不是这次巡展,我们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这些感人的事迹!”

  此次活动在居民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提高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掀起学习道德模范、争当文明市民的新热潮。

 

责任编辑:江庆庆